未知他人苦,莫劝他人善 

如果有一天我走了,不是因为我不爱你们,而是因为我真的太痛苦了。
在天国里做一场爱与宽恕的美梦吧。
不是饭不好吃,不是花不香,也不是阳光不够灿烂,只是累了想睡个好觉,晚安。

你活在光明里,就觉得整个世界都是光明的。但你怎知别人的苦?躯体的疼痛,精神上的痛苦,日复一日,把所有希望都磨灭了,活着就是在受苦,这样的人生你体会不到,你当然不懂。

针没有扎在你身上,你不疼,但你别劝疼的人说这世界多美好啊,生活多幸福啊,你为什么不多享受享受。这就像你对一个刚截肢了的人说外面天气多好啊,你怎么不出去跑跑步一样残酷。你只是看不见也体会不到,高高在上的怜悯别人罢了。无知没关系,但你的无知要是用来伤害别人就算了,你用你的无知抬高了自己,贬低了别人,让痛苦的人更痛苦。

我并没有什么想说的,等有一天你能够尝到别人的痛苦,理解别人的痛苦,你便明白了。人对他人的痛苦毫无想象力,反正总有一天会轮到自己的,那一天,你也便懂了。

其实有时候,一个人静静想想,就会发现其实过去我小心翼翼守护的东西,其实早就不在了。我什么都没有了,我就连我的梦想都快没了,我也就死了。
每个人都活的很努力,可是我的极限就只有那么大。
虽然如此,我依旧爱这个世界,很爱很爱,晚霞那么美,有那么多美好的人。

可是世界不喜欢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