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笑起来我很高兴,因为我已经笑不出来了

很久没有做梦,昨晚那个梦现在想想都令我后怕。

可是我又不得不开始思考这个让我为之害怕的梦魇。

这样的梦境仅关于死亡。这是一个近乎所有人无法面对却又不得不面对的事情,不管是自己的,或是关于至亲的,又或是关于普通朋友陌生人的。我们都曾去做看客又或者深陷于悲痛之中。

对于死亡我无法不流出真情实感,声嘶力竭的哭喊希望那位心电图早已趋于平缓的故人能够听到在这凡间还有人为它感伤。

总有人听过那句话,你害怕的鬼神或许是别人朝思暮想的人。我们把寄托由中元节的纸钱带向早已亡故之人也望它们能保护我们来年能有好兆头。在中国人的思想中他不相信死亡会带走谁,我们只浪漫的认为它变成了天空中只属于我们的守护神。

也请原谅我用了那么官方的标题却不能写出官方的文字,以前我始终相信生命是有温度的。但现在不一样了,21世纪,婚姻开始变得随便起来,分分合合都是生意。

这是婚姻在历史里的发展轨迹,从神意,到诗意,最后变成生意。

在中世纪的欧洲,婚姻还属于神管控的领域时,人们是不能随便离婚的。要离婚,得夫妻决斗,至死方休。为了公平,丈夫只能站在坑里,限制雄性动物的力量,而妻子拿着一个布袋,里面套三块石头。活着的那个,方能离开婚姻。死去的,只能后悔结婚。我无数次畅想,丈夫顶着石头的打击,终于把妻子脱进坑里,狞笑着杀死她时,是不是人类追求自由的高潮,是不是解脱婚姻枷锁的胜利;或者妻子蛇皮走位,一下一下打死丈夫的时候,是不是有一种大仇得报的畅快,是不是有一种脱离苦海桎梏的喜悦。

那是怎么样一种悲喜交加的体验,一种野蛮却真实的人生。

此刻

我快要死亡

我的精神濒临死亡

祝我们都能被爱

人生的终点就是死

慢慢的

我只剩下自己

连放声大哭的地方都没有

此时的我无异于死亡

66.66%的氢+33.33%氧呼吸辅助治疗,氢氧机买最大的每分钟3000的,每天吸氢不少于10小时,如果医院允许生理盐水500ml加15克维生素C,速度小于0.5每袋时间大于140分钟,饮食习惯高脂肪,中蛋白质,低碳水,也就是生酮饮食。

1、癌细胞的供能是葡萄糖,把人体供能从葡萄糖改为脂肪,饿死癌细胞。

2、利用氢离子修复细胞,减少氧化反应,排除自由基,让身体细胞本身的修复速度大于恶化速度。

3、维生素C起到的作用也是抗氧化。加快机体自身修复。

4、也可以缓解化疗带来的副作用。

1 commen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