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的声音

再次提起冒险,我已经不知道用什么心情去描述了。只是依稀记得,昏黄的天空渲染着周边,绿荫之上一群飞鸟悲鸣着。

双击游戏图标,拖着疲倦的双腿行走在荒无人际的市场上,寂静而悲凉。这让我想起了那荒废的青春,支离破碎的生活,破灭的梦想。霎时间,空白的思维慢慢地压住了神经。

曾经,冒险的路途如此漫长,闭上双眼竭尽全力的努力奔跑。而如今,我只是一个失利者,不错,失利者的我已经是一无所有,连我拥有的青春也消散了。

满目萧然,记忆里承载的大片大片悲伤纠缠不清,数不清的哀愁依托给黑暗,同黑暗分享斟酌。

对于冒险,我只想说:不知道是你抛弃了我,还是我遗弃了你。对你,早已没有当年的那份激情,同样你也只是客串在我的生活里。也许是我不仁,在我恐慌的日子逃避了你,也许是你不义,把最深的刺痛带给了我,一切的一切无从得知。

蓦然发觉,无法泯灭的记忆被岁月的灰尘覆盖了。岁月的流逝,或多或少我们都会丢失掉一部分的记忆,某些人、某些事,即使让我们多么刻苦铭心,多么难以忘怀,最终,它们都会被岁月的巨大洪流冲洗殆尽,不复存在。

夜里,一个人跑地图,去遍了自己喜欢的地方。我想追回往事,可无法追回,也没地方去追寻。原来,到头来我们都会败给时间。我厌倦那种升级打怪一成不变的无味生活,每天我都慵懒得不像话,坐在市场聊天,听着人家讲故事,偶尔逛逛市场……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突然的想哭却哭不出来,想笑也笑不出来,总会莫名地感到悲伤、空虚,对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劲。

对着电脑久了就想睡觉,躺在床上就又开始无止境的遐想,一到夜晚就失眠,难以入睡。

我在拼命寻找一个能给自己温暖的地方,让疲惫的心有个归宿。彼时,试图找寻一个能理解包容我的人,让阴郁的天空变明朗。

一直一直听着带有淡淡忧伤的音乐,直到耳朵生疼才停止。冒险岛似乎真的远去了,那些花开的声音、绽放的瞬间却永远历历在目。

Maplestory,不要再问我曾经的纯真与梦想,那些都是我无力保护的东西。呐喊、哭泣、软弱,全部随着夕阳的晕染跌落在了遥远的地平线,消失不见。

Maplestory,你是否也早已明白,那些盛开在你年华里遥远的黑夜,是你无论如何坚守,也回不到的过去。

在一段段的章节里,填满了干涩的甚至略微僵硬的记忆。浅薄的流年中,我们学不会——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我们跌跌撞撞迷失在流年里,我的记录、我的沉默、我的思念、我的信仰、我的微笑、我的眼泪,全部在这一刻凝聚。

听,Maplestory,花开的声音!

1 commen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